Friday, May 14, 2010

最懒惰的一个星期

箴言6:9-11

9 懒 惰 人 哪 , 你 要 睡 到 几 时 呢 ? 你 何 时 睡 醒 呢 ?
10 再 睡 片 时 , 打 盹 片 时 , 抱 着 手 躺 卧 片 时 ,
11 你 的 贫 穷 就 必 如 强 盗 速 来 , 你 的 缺 乏 彷 佛 拿 兵 器 的 人 来 到 。



这个星期真得很好睡。
每个早上的温度不超过10 c.



每个早上,房间里有两个alarm在响。

一个在桌上,每天准时7。30都会的的地的的的。
但是这个alarm,
当我在7。30之前醒来时,就会听得到。
当我在7。30之后醒来时,根本听不到。


还有一个alarm 是我的手机alarm.
也是每天早上准时7。30响,然后就会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五分钟后snooze,又被我按掉。
一个钟后就不响了。
但是我还是在睡。
真是太会赖床了。

以前还每次说姐姐,为什么这么爱睡。
现在自己体会到了。



原因何在???

原因就在早上的温度。

但你盖被时,被和身体的体温一起酝酿出来的温度,
不管被外多冷,被里还是温暖。

但你把被那开时,
冷冷的空气就开始攻击,从头攻击到脚。

这时只能拿我的盾牌(被)
盖着我的身体,然后继续睡。

加上暗暗的房间
真是太好睡了。



但是最后还是在九点起身
因为十点做工。
不然就十点起身
因为十一点做工。



整个星期的早上都没有做到东西
因为都在睡觉。
真是太懒惰了。


现在就来一首懒惰虫之歌




2 comments:

susu said...

hahah!! so cute!! although the lyrics wasn't very clear at the end.. lol but super cute!

It's mine :) said...

就是不清楚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