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时间

不管做什么事情,还是什么生意,
只要有来有往,双方赞同,
就会



成交。

For example:
小明去coles supermarket 买cola.

-------->


<--------

一来一往,所以钱和cola就成交。

* * *
Money is the most liquidated medium of exchange.
很多物质都喜欢和钱成交。

但是人往往都忽略了一个,很多物质更喜欢和容易成交的东西,就是
时间

每个人都知道,一个人一天的时间是24 小时。
世上没有一个人的时间会出现


除非神改变时间。

不可能吗?
看圣经就有答案。

时间是每个人的asset.
每个人都一样,一天都有24小时的asset.

如果你要什么东西或物质,
只要叫你的时间去谈判
很多东西都可以成交。

For example:
1)小明要买数学知识,他就叫他的时间和数学书谈判。

小明的时间:我给你时间,你给小明知识
数学书:ok,你给我多一点,我也给小明多一点。

所以他们就

2)小明要买muscle,他就叫他的时间和muscle谈判。

小明的时间
:我给你时间,你给小明力量
Muscle:ok,你给我多一点,我也给小明多一点。
所以他们就

3)小明要买钱,他就叫他的时间和钱谈判。

小明的时间
:我给你时间,你给小明钱
:ok,你给我多一点,我也给小明多一点。
所以他们就

~~~~~~~~~~~~~~~~~~~~~~~~~~~~~

时间
每个人都有
不多不少,每个人都一样。
重要的是看你怎么用,
想要和什么成交。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 Brief!
Thank you your remind & Encouraging~
add oil!

God bless you
R.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