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谢谢



生病的时候,最想要得就是做皇帝

不需要煮饭,就有饭吃。
不想要做工,就不用做。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只要坐着,就有人服饰。

当然,这样的生活只有皇帝才有。

* * *

这一次生病的领悟和要感激的事:

1)关心的问候

2)老板让我早放工(工钱也减少)

3)关心的简讯

4)特别的百粥

Ingredients:
白米
白水
白盐

Utensils:
白碗
白汤匙
白筷子


是不是好特别的白?

5)领域到能吃是福
(女生们,尽管吃,不需要怕变成恐龙,如果变成恐龙,加入恐龙集团就是了)hehe..

6)还有帮我刮痧,chok 和 pump 的医师们。

谢谢大家!!!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风的風”should be 得. ^^
are those the service from the 10A medical centre?? who no white white salty duck egg de??
u miss one thing..
白開水, haha!!!!


lazi 01

恐龙集团秘书长 said...

你还不够格加入恐龙集团。
想加入?多吃点吧! XD

It's mine :) said...

oh.. i was talking bout gals actually.. hehe..

susu said...

恐龙集团秘书长是何方神圣??哈哈!而且有很多anonymous eh。。都不懂是谁留的言。。。还有,你想说的应该是领悟吧?不是领域哦!知道吗小朋友。。。?

It's mine :) said...

噢。知道了。谢谢susu大姐姐。

恐龙集团秘书长 said...

恐龙集团秘书长就是那几只恐龙里的其中一只咯~

hint: susu 到过我的blog~ ^^

Anonymous said...

susu, i knw i knw, i think is karen lai, hehe...
although i am annoymous, i still say who i am at the bottom o..


lazi 01

sotong said...

难道秘书长是。。。。。。。。打鼓很好听,唱歌很好听,说花很温柔的。。。。。姐姐?哈哈!!aiya lazi.. u think everyone know who is lazi meh? not everyone is as smart as i am ma! hoho :b use the name/url la.. lazi = the one who has good music on his blog. haha!! aiyer.. kan dao ni men xie blog, xin yang yang ye xiang xie...

恐龙集团秘书长姐姐 said...

*羞* 哎哟~~~~不要这样讲啦~ *^o^* 搞到人家怪不好意思的~~~ XD 将将将将~ 本人就是那个恐龙集团秘书长姐姐~!

我打鼓好听?唱歌好听??说话很温柔???我诊断:看来..你是时候要去看耳鼻喉科了..顺便连眼科也看看..搞不好等一下还说我漂亮。。省点麻烦,一次看!hahaha ~

簌簌也开始写啦~我保证我会是常客!!!
^^

簌簌小姐 said...

哈哈!可能有一天会开始写部落格哦!做每一件事,都需要一股冲动!如果哪天我有了那股冲动,就写咯!我一定会让你知道的!哈哈!恐龙集团秘书长姐姐,你太谦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