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虚 空

2 传 道 者 说 : 虚 空 的 虚 空 , 虚 空 的 虚 空 , 凡 事 都 是 虚 空 。
3 人 一 切 的 劳 碌 , 就 是 他 在 日 光 之 下 的 劳 碌 , 有 甚 麽 益 处 呢 ?
4 一 代 过 去 , 一 代 又 来 , 地 却 永 远 长 存 。
5 日 头 出 来 , 日 头 落 下 , 急 归 所 出 之 地 。
6 风 往 南 刮 , 又 向 北 转 , 不 住 地 旋 转 , 而 且 返 回 转 行 原 道 。
7 江 河 都 往 海 里 流 , 海 却 不 满 ; 江 河 从 何 处 流 , 仍 归 还 何 处 。

传道书 1:2-7



这些天,不时不时会感觉虚空。
虚空是怎样的?看传道书就懂了。

跟我同年的朋友,有些已经结婚了,我在这里做什么?
跟我同年的朋友,有些已经卖屋子了,我在这里做什么?
跟我同年的朋友,多数都有真实工作了,我在这里做什么?


* * *


今天去了一些地方,
就在同一天,
有三个人跟我说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说我需要走。

难道我真的需要走?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是怎么了?空虚季节哦?大家都对身边的事物有特别的感触。第一次看到你放一些感性的东西。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先问问你自己吧~你想留下来吗?透过祷告来寻求上帝的旨意咯。我会为你祷告的!加油!!!

恐龙集团秘书长姐姐 said...

今天这么伤感啊?
有时候我也常问自己这些和你同样的问题。
的确。。常常会很空虚。我明白那种感受。
问问你的心,祷告看看,和楼上那位说的一样,看看神的旨意是什么。加油加油!

*有常常去各公司丢resume吗?试试看常常丢吧*

+ oil! =)

Anonymous said...

楼上那位 =.=""

Anonymous said...

let's be 丢丢

恐龙集团秘书长姐姐 said...

楼下那位 ==???
你素谁 ??怎么知道丢丢叫丢丢 ??

诗诗 said...

你素karen姐姐还是karen的姐姐?你先告诉偶先。。哈哈!偶素书书啦~

It's mine :) said...

想留。。因为有东西让我留。。